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英特尔或于下周一公布新服务器芯片

    3月26日消息 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或将于30日正式发布下一代服务器芯片,此次发布正值顾虑经济衰退的科技企业处于一个关键时期。

  这款即将面世的微处理器就是众所周知的Nehalem。Nehalem将加入英特尔的Xeon伺服器晶片行列,并且已经被几家大型科技公司视为即将上市产品的关键部件之一。戴尔公司25日就公布了一系列基于Nehalem的新款电脑;思科系统进军伺服器市场也需要仰仗Nehalem。

    ZFA点评:

    在经济不景气的时候,谁能够推出新的产品就具有决定性的意义,因为这时候大家都在紧缩开支,减少对新产品的投入,这无疑会对企业的竞争力造成损害,因此,有远见和实力的企业往往会在这时候推出新产品,不仅可以巩固自己的地位,而且会给竞争对手造成致命的打击。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