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英特尔有望扩大在大连25亿美元投资

    中国日报网中国在线消息:大连市长夏德仁在两会期间表示芯片巨头英特尔在大连的投资有望进一步扩大。英特尔2007年3月宣布在大连投资25亿美元,建立300毫米晶圆工厂。这是英特尔亚洲的第一个晶圆厂,也是英特尔在华最大的一笔投资。

  夏德仁周五对记者表示,明年三月前英特尔将完成25亿美元的投资并投产,且有望进一步扩大投资,生产技术层次更高的产品。

  英特尔在大连的芯片厂将采用90纳米的技术。夏德仁此前已表示该芯片厂未来有望引入65纳米和45纳米的技术。


 
    ZFA点评:

    由于英特尔在中国拥有大量的业务,而中国受金融危机的影响相对较小,因此,全球金融海啸对英特尔的打击相对比较轻微。当全世界都把中国看作金融海啸的避风港的时候,中国在英特尔心中的地位无疑会大大增加。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