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英特尔上海工厂年内将分批搬迁至成都

    据成都日报报道,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昨日会见了英特尔全球封装总经理罗宾-马丁一行。

    本月初,英特尔对外公布了调整其在华生产运营计划:为优化在中国的生产制造资源,英特尔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将其位于上海浦东的封装测试工厂整合到成都工厂中,从而进一步扩大在成都的生产规模。自2003年正式签约落户我市,英特尔成都工厂在蓉不断发展壮大,罗宾-马丁对成都市委、市政府为此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上海浦东工厂的设备将陆续分批并于年底全部搬迁至成都。扩容后的成都工厂将承担更加重要的封装测试任务,其中包括英特尔的核心产品移动CPU。

    葛红林说,成都将做好承接上海工厂转移来蓉的各项准备工作,并将继续大力支持英特尔在蓉发展壮大。正在努力打造中西部最佳人居环境和最优创业环境的成都,热情欢迎英特尔上海工厂的员工来蓉工作生活,我们将为来蓉人员提供周到服务,帮助其解除后顾之忧。

    市委常委、成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敬刚,英特尔大中华区执行董事戈峻等参加会见。


    ZFA点评:

    英特尔将生产工厂内迁,是其优化在中国的生产布局的重要步骤,这为中西部地区的发展带来了契机,廉价的土地和人工成本,这些硬件条件固然很重要,但是完善的服务和保障等软件条件同样必不可少。


                                                                  中发网记者子鸿摘自网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