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电盛兰达推出新款SWS系列电源

    电盛兰达的SWS系列产品又增添了新的成员——300W和600W输出AC-DC滤波器。SWS适用于各种商业和工业应用,例如开拓显示器、塑料注入机、工厂自动化设备、医疗设备等需要高性能和节省成本的电源解决方案的理想选择。其批量生产已经开始。

    所有型号的产品都支持85-265VAC的连续通用输入功能,还包括软启动电路、积分B类EMI电源、过压保护、过流保护、积分电源正常LED指示器、输出调整电位计和以下一些特性。

    所有型号的产品均符合EN61000-3-2规范(SWS100/150/300/600带有积分动态PFC滤波器)。

    全球范围安全机构认证:包括LEDD、UL/CSA/EN60950、EN50178的CE标识。

    EMI:符合EN55011-B、EN55022-B和FCC-B标准。

    EMS:符合EN61000-4-2、3、4、5、6、8、11规范。

    用于输入/输出连接的螺钉端子。

    电盛兰达期待以新的SWS系列的推出为契机赢得新的市场份额,用以LV欧盟、北美、中国、韩国、东南亚联盟和印度等新的市场空间。目标市场包括商业设备、工厂自动化、医疗和电厂保护设备。据电盛兰达称,预期从第三年开始,通过电盛兰达销售网络将可实现该系列100万美元的年度销售收入。
 

(源自:电子工程专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