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戴尔暗示其电脑将采用AMD处理器

  在日前结束的美国CES消费电子展上,戴尔公司董事长Michael Dell给出了迄今为止最强的暗示——戴尔电脑有可能会采用AMD的处理器。在CES一个重要演讲中,他表示,公司存在使用AMD 处理器的“明显可能性”(a distinct possibility)。此前,戴尔公司一直否认会采用英特尔之外的处理器。

  在CES大展上,Dell高调发布新产品装了4个图形处理器,号称目前世界上最快的游戏PC。Dell指出:“看看现在的电脑就知道,CPU给电脑性能带来的提升绝对比不上GPU(图形处理芯片)。”这就给出了可能使用AMD处理器的合理解释。但他也补充道,英特尔新推出的处理器确实很不错。

  就Michael Dell的说法,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公关经理张飒英表示,中国方面目前还没有具体的动作。对于下一步戴尔是否会将AMD处理器应用于游戏PC上,张飒英并未给予直接回答。他表示,戴尔中国的桌面业务平台已经进入教育、政府、金融、娱乐以及个人等众多领域,戴尔会不断提供适用于各领域需求的产品。

  戴尔(中国)有限公司北京办事处桌面业务客户部张元表示,近年来中国的网吧行业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增长势头,游戏市场也火热起来,因此游戏PC这一产品也越来越受到戴尔的重视;一旦采用AMD处理器的游戏PC问世,即意味着这条产品线将被明确地划分出来。

 

 (源自:电脑商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