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科技前沿> 资讯详情

12月13日见 联发科Helio P90宣布:AI成绩仅次于骁龙8150

2019-01-16 18:05

11月30日下午,联发科技官方微博发声:"AI不释手原以为是爱不释手,舍不得放下。现在才知是AI不释手,搭载了联发科AI芯片的手机拍照更美,让人用AI拍照喜爱到完全停不下来。Helio P90发布会,AI不释手12月13号深圳见。"

不难看出,联发科Helio P90芯片主打AI。根据AI BenchMark提供的数据,联发科Helio P90芯片的AI成绩达到了19453分,在排行榜上仅次于骁龙8150位列第二名(骁龙8150将于12月份在夏威夷骁龙技术峰会上亮相)。

从排行榜看出,AI成绩位居联发科Helio P90下面的是麒麟980处理器。由此看来,联发科Helio P90芯片的AI性能表现相当给力。

需要注意的是,AI BenchMark仅仅测试了联发科Helio P90的AI性能,至于CPU、GPU性能目前还暂时不得而知。

有消息称联发科Helio P90芯片可能会基于台积电12nm工艺制程打造。

考虑到其中端定位,联发科Helio P90芯片对标的应该是骁龙670、骁龙710等芯片,我们拭目以待。

12月13日见 联发科Helio P90宣布:AI成绩仅次于骁龙81500

12月13日见 联发科Helio P90宣布:AI成绩仅次于骁龙81500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优质企业推荐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