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首页> 科技前沿> 资讯详情

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

2019-01-16 18:05

随着第九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新一代在390主板同步登场,作为本土第一板卡品牌的七彩虹,也第一时间推出了iGame高端序列的新板子,定名为iGame Z390 Vulkan X。

iGame主板诞生于2014年,最早从Z97入手,都定位高端,而且每一代都有不同的设计风格,这一次iGame为其搭载了Silver Shark2.0散热装甲,全新的"鲨鱼仿生学"设计,外观设计中融入了鲨鱼鳍、鲨鱼鳃形象,打造了"鳃裂"造型和"金属叠层"设计,同时根据流体力学原理,能很好地配合密封机箱的空气流动达到更强地散热效果。

Gamer Light信仰灯则遍布散热装甲、PCB板,可自由调节,还有一组12V RGB插针、一组5V RGB插针,可连接兼容的灯效灯带和其他联动设备。

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0

规格方面采用ATX标准版型、14相I.P.P至纯数字供电和全钽电容,四条15u镀金DDR内存插槽,三条PCI-E 3.0 x16(x16/x8/x4带宽并两条加固)和三条PCI-E 3.0 x1扩展插槽,六个SATA 6Gbps硬盘接口,两个M.2插槽。

GamerVoice音效全新升级至3.0版本,采用Realtek ALC 1220声卡和日系HiFi音频电容,并设计了音频分割线,输出输入插孔则均采用镀金无磁插孔,信噪比120dB,最高可推动600欧姆阻抗耳机。

网络部分有Intel I219千兆网卡,还搭载了CVNi无线网卡AC9560,支持2x2 MU-MIMO和160MHz频带,5Hz频段理论带宽可达1.733Gbps,同时还支持蓝牙5.0。

USB接口非常丰富,后置两个、前置三个USB 2.0,前置两个USB 3.0,后置四个、前置一个USB 3.1。

iGame Z390 Vulkan X将在近期上市,售价为1699元,在一众高端Z390板子中相当突出。

现在我们获得了一组该主板的精美图赏,颇有赛博朋克的风格,非常精美,一起来欣赏:

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0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0

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0

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0

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0

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6

重建新秩序!iGame Z390 Vulcan X主板精美图赏6

声明: 本网站原创内容,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站转载内容(文章、图片、视频等资料)的版权归原网站所有。如我们转载或使用了您的文章或图片等资料的,未能及时和您沟通确认的,请第一时间通知我们,以便我们第一时间采取相应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或其他侵权责任。如您未通知我们,我们有权利免于承担任何责任。 我们的联系邮箱:news@cecb2b.com。

分享到:
热门搜索
优质企业推荐
相关问答
中发智造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
头条公众号
微博公众号
最新最热 行业资讯
订阅栏目 效率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