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入口]互联网首场直播辩论 罗永浩王自如今晚论战

直播地址:

http://tech.youku.com/TopicStudio/index

[入口]互联网首场直播辩论 罗永浩王自如今晚论战0

从“相亲相爱”到反目成仇,一切源于王自如在8月2日推出的T1测评视频,视频中列举了锤子手机从外形到内部设计的诸多弊端,在多项测评结果中T1在旗舰机中排名垫底,质疑其“东半球最好用的手机”的定位,最后一句“认真可以,但千万不要任性”更是“戳”痛了老罗的心。视频上线后,也有不少网友表示被小米注资ZEALER是“收钱办事”、“为了黑而测评”。对此王自如表示:“参与这个视频的每个人本周都工作了80小时以上,有的甚至达到110小时以上。我们虽然一直挺自信,但做事还是要讲敬畏之心。”

向来奉行“彪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的罗永浩则高调向王自如“约架”:“你别瞎猜了,我做什么事情都是光明正大的。你要是问心无愧,我们就去优酷做现场直播节目当面对质。”王自如随后应战。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科技圈最受关注的直播辩论,不少人对两人的辩论内容进行了猜测,将目光集中在了T1手机硬件问题。罗永浩或许会针对T1手机整体外观设计;他最引以为傲的相机质量;T1屏幕布光不均、漏光、对比度低等问题;手机内部石棉网和石墨贴纸的缺陷、按键后方的线路有可能被静电击穿等被在测试视频中提出的问题进行对质。

[入口]互联网首场直播辩论 罗永浩王自如今晚论战1

王自如抵达现场图

[入口]互联网首场直播辩论 罗永浩王自如今晚论战2

罗永浩事前约法三章:

[入口]互联网首场直播辩论 罗永浩王自如今晚论战3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