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Littelfuse为TVS二极管提供筛选与分类处理流程

转自eettaiwan的消息,Littelfuse公司日前宣布供4款高可靠性瞬态抑制(TVS)二极体系列,并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TVS二极体的可订制升级筛选和分类处理流程。此类元件能够保护敏感电子设备免受雷击突波和其它瞬态电压事件引致的电压瞬变的影响,并针对航空电子直流线路保护和其它要求高可靠性的应用进行特殊筛选和分类。

Littelfuse目前已可提供的新款TVS二极体包括 SMCJ-HR 系列、 SMCJ-HRA 系列、 SMDJ-HR 系列和 SMDJ-HRA 系列。Littelfuse高可靠性瞬态抑制二极体非常适用于航空应用,如电传飞控系统、引擎控制、电源设备/配电、驾驶舱电子设备和显示、空调、车载资讯娱乐系统、雷达系统、高级机载数位电脑和机场照明。该产品也适用于各种军事、工业和医疗应用。

“在过去,高可靠性瞬态抑制二极体是特殊产品,需要最终使用者将商业级元件送往其它外包实验室执行另外的筛选过程,因而延长了等待和交货时间并显着增加了额外费用。”Littelfuse高可靠性和汽车瞬态抑制二极体全球产品经理Charlie Cai说,“现在Littelfuse直接提供可按用户要求订制的升级筛选和分类处理流程,高可靠性瞬态抑制二极体消费者可以在获得高品质元件的同时节省时间和资金。

Littelfuse针对高可靠性TVS二极体提供的客制升级筛选和分类处理流程特色包括:

.军标筛选流程确保了高可靠性,以满足航空、军事、工业和医疗应用的要求;

.多种高可靠性、可根据要求订制的筛选流程,能够灵活地应对各种应用;

.标准的电压范围和额定功率使高可靠性瞬态抑制二极体可以轻松按照RTCA/DO-160标准(航空设备环境条件和测试测序)在电路设计中使用;

.经过航空市场应用的检验。

现可提供 SMCJ-HR 、 SMCJ-HRA 、 SMDJ-HR 和 SMDJ-HR A系列高可靠性瞬态抑制二极体样品;样品可向世界各地的授权Littelfuse经销商索取。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

责任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