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余承东回应雷军:赞同一起推动安卓平板发展

余承东回应雷军:赞同一起推动安卓平板发展0

新浪科技讯 6月13日晚间消息,今日早晨小米科技CEO雷军在微博上隔空喊话余承东,呼吁华为采用一样的解析度,共同改善安卓平板现状。

晚间余承东做出回应,表示华为之所以不用4:3的屏幕是因为当前安卓平板主流屏幕比例是16:10,对4:3的适配很不好。但他赞同和雷军一起来推动安卓应用软体开发商们适配不同显示比例与解析度,丰富与完善安卓平板应用软体体验,促进安卓平板生态链的发展。

事件回放:

就在6月12日下午,华为发布了旗下首款4G平板Mediapad M1,采用1280*800解析度屏幕,售价1299元。

发布会结束后的专访中,余承东多次提及小米平板,并表示小米平板售价超出了大众心理预期,而且不支持4G,华为并不认为小米平板是MediaPad M1的主要竞争对手。

6月13日早晨,雷军微博喊话余承东,建议M1和IPAD mini的视网膜屏统一解析度,方便移植iPad应用,来共同改善安卓平板现状。并坦言小米平板选择和iPad mini一样的视网膜屏,是反覆思考的结果。

从两位业界大佬微博隔空对话可以看出华为和小米做好安卓平板的决心,安卓平板生态链的发展需要各厂商同心协力,华为和小米后续会有怎样的安卓平板推出我们也将拭目以待。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