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兖州迪一电子 以技术优势 抢占市场先机

中国经济网山东频道09月11日讯 走进山东迪一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个车间,到处是一片忙碌的景象。企业负责人介绍,今年,企业生产形势非常好,各项经营指标均大幅超过去年同期水平。

公司研发生产的TO277产品,作为一种全新架构的肖特基二极管,相对传统的产品来说,在漏电流、正向电压、静电特性等方面更加突出,功率更大、更加节能,同时还达到了小型化的特点。产品主要用于手机充电器、新一代光伏组件接线盒等。靠着优异的性能,TO277产品刚一投放市场就受到业内广泛关注。苹果、三星、飞利浦等众多国内外知名企业主动上门寻求合作。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电子产品可谓日新月异。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企业清醒的认识到,要想脱颖而出,把企业做大做强,就必须有自己的拳头产品。而这就需要抓住市场需求,大力实施自主研发,不断推出新产品。从2006年建厂开始,迪一电子便下大气力开展技术创新、研发新产品。企业成立了技术中心,组建了自己的研发团队,并与省半导体研究所等科研院校建立合作关系,对新产品的开发应用进行技术攻关。目前,迪一电子申报各种专利达到15项,其中国家发明专利2项。新型节能元器件等研发技术能力在国内同行业处于领先地位。

强大的技术支撑使成立仅仅7年的迪一电子实现了跨越发展。目前企业年产半导体二极管20亿支,各种桥式整流器2亿支,太阳能光伏组件120万套,2012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2.7亿元,实现利税3700万元,已经成为全国著名的半导体电子元器件制造企业,全国最大的桥式整流器生产基地。 (通讯员:王磊 宋颖 梁超)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

责任编辑:李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