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Mio行车纪录器 通过认证4测试

中时即时 冯景青

Mio行车纪录器 通过认证4测试0

测试一,光源测试。(MIO提供)

Mio行车纪录器 通过认证4测试1

测试二,对焦距离测试。(MIO提供)

Mio行车纪录器 通过认证4测试2

测试三,及光及耐用度测试。(MIO提供)

Mio行车纪录器 通过认证4测试3

测试四,GPS与碰撞感应器测试。(MIO提供)

Mio今(21)日公开自家行车记录器品管测试影片,已通过TAF ISO17025实验室认证的各项规格检测,保障行车记录器软硬体更完善整合。

Mio品牌总经理张乐群表示,行车记录器最重要的是在于提供使用者行车过程记录佐证时的一项利器,这样的市场不仅仅是在台湾,尤其是对于交通安全在乎的国家,行车纪录器的需求也就更明显。面对市场上众多品牌的竞争,Mio想到的是如何提供一个真正可以保障使用者使用品质保证的产品。

张乐群指出,打造专业的品管实验室,每一项产品都需要通过包括光源测试、对焦距离测试、极温及耐用测试及GPS定位及碰撞感测器测试等多项品管测试,这才是品牌对消费者的承诺,这也是Mio能连续六年消费者理想品牌第一名的重要因素。

Mio品牌设定高达50项以上的测试基准,其中以消费者最关注的四大要件为例:

光源测试:Mio模拟实际环境的行车记录器录影情境,透过专业影响调校技术,无论是白天或夜晚进行行车录影,皆能确保影片清晰度,避免前方影像过曝或不清楚的情况。

对焦距离测试:与一般市售产品以3.5公尺为基准的对焦距离相比,Mio建立全自动系统模拟行车纪录器在不同距离下的拍照对焦情形,在光源充足下行车纪录器至少能对焦到5~10公尺的距离,确保录影画面品质及清晰度。

极温与耐用测试:使用者对于产品温度受外部环境或连续开机是否会影响其功能具有高度疑虑,Mio以恆温恆湿试验机进行室外温度的高低温测试、连续72小时开机不断电测试。

GPS与碰撞感应器测试:以GPS讯号产生器及振动试验机进行产品测试,所有的产品需在设计规格定义值之内,才能通过以确保灵敏记录地点GPS与事件发生能自动触发录影。

责任编辑:柴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