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原创 > 元交直播间 > 正文

首款千元双卡4G酷派K1发布会图文直播

元器件交易网讯 全球首款千元双卡4G新品酷派K1将在深圳福田香格里拉酒店发布。

酷派K1延续了酷派管用的直板全触控设计,机身厚度为8.1毫米,底部安置有三颗触控按键,其屏幕是一块5.5英寸IPS全贴合屏幕,分辨率为540x960像素,装备一颗1.2GHz主频的高通骁龙400四核MSM8926-2处理器,并配备1GB RAM内存和4GB存储空间。

摄像头方面,酷派K1背部安置一颗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一颗200万像素摄像头,运行Android 4.3智能系统,采用CoolLife UI 5.0操作界面,配备一块2500mAh电池,支持TD-LTE/FDD-LTE/WCDMA/GSM四模九频网络,具备双卡双待。

发布会将于19日10:00左右开始,元器件交易网为您全程直播,以下为直播实录。

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首款千元双卡4G酷派K1发布会图文直播0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穆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