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3日 今天我们为大家介绍的手机是OPPO近期推出的移动定制手机R819T,这款手机支持移动TD网络,支持TD/GSM双卡双待,移动用户无需换卡就可以享受3G网络。外形方面,R819T采用了纤薄的机身设计,厚度仅为7.3mm,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表现。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0

OPPO R819T采用了4.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280x720,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的,在看视频或者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获得较为不错的体验。R819T的机身尺寸为136.6mmx68x7.3mm,单手操作也是很方便的。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1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2

OPPO R819T的听筒采用了银色防尘网,与纯白色的机身还是非常搭配的。在手机右上角的是一枚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在平时自拍或者在线视频使用起来都是没有问题的。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3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4

OPPO R819T的功能按键采用了触控的方式,从左到右依次是菜单键、Home键以及返回键,按键按下后会有震动反馈,三个按键都拥有背景灯,在夜晚的时候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5

OPPO R819T背面的设计相对简洁一些,塑料材质的后壳很有光泽,在后壳上还有装饰花纹,让后壳看起来更有质感,起到了指纹预防的效果。手机的边角圆润,机身边框有一定的弧度,拿在手中时贴合手掌,手感很好,没有以往超薄手机拿不住或者硌手的感觉。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6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7

OPPO R819T背面拥有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摄像头的厚度与手机相同,这样看起来更协调。在摄像头靠下的位置是LED补光灯,在夜晚拍照的时候,这个LED补光灯可以为手机补光,夜间拍照的效果会稍好一些,OPPO R819T的扬声器在手机背部靠下的位置。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8

手机厚度仅为7.3mm,采用不可更换电池的设计,后盖也无法打开。在手机顶部的是3.5mm耳机接口,数据线接口在手机下方。手机左侧的是开机键以及SIM卡插槽,右侧的是音量键,底部的是话筒。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9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10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11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12

>>卡通猫耳机防尘塞 5元 购买地址

OPPO R819T支持双卡双待,在卡槽上标注着卡槽对应的SIM卡制式。

纤薄机身/双卡TD手机 OPPO R819T评测13

OPPO R819T采用不可更换电池的设计,采用电池容量为2000毫安时,这样的电池容量算不上大,中度使用可以保证手机使用将近一天的时间,使用不是很频繁的话,撑过一天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你经常使用手机的话,建议大家随身携带一个移动电源作为备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石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