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多项本领于一身 宾果B613多功能耳机评测

1宾果B613多功能插卡调频耳机 概况介绍

音乐,作为人类心灵的又一表达媒介,于历史的舞台中演绎出无尽的辉煌。歌剧院构画出音乐的锥形,电台广播扩散出无线的乐趣,家庭影音弥补了选择的局限,MP3播放器见证了音乐的突破;如今,“一机在手,天下我有”已成为社会发展的潮流,电脑能行、手机亦可、耳机同样不甘落败。

随着有线耳机的日趋成熟,无线产品的不断普及,蓝牙技术、wifi传输屡见不鲜,除了一味地增强内部元件性能,耳机的功能发展路在何方?本次,评测室迎来了一款独特的产品,汇聚“多项本领”于一身,紧随潮流发展趋势之余兼顾怀旧之情,这就是宾果B613多功能插卡调频耳机。宾果产品一直凭着不错的性价比以及独特的外形设计,深受众多的消费者关注,下面就让我们来欣赏一下本耳机的独特之处吧。

多项本领于一身 宾果B613多功能耳机评测0

宾果 B613  图片

宾果B613多功能插卡调频耳机 概况介绍

多项本领于一身 宾果B613多功能耳机评测1

宾果的海洋风采

在宾果B613多功能插卡调频耳机的外包装上,我们依然能够看到宾果的传统设计元素,唯美的美人鱼logo,深邃的海洋色彩外观,直观的透明窗装饰,每一点均是如此般的熟悉,如此般的养眼。另外,外包装正反面均采用了详细的文字以及简洁的图案特色说明,为消费者带来便捷的产品认识。

多项本领于一身 宾果B613多功能耳机评测2

饼状外观

集多款音频播放功能于一体,宾果B613采用内容量更大的头戴式机身造型,软饼状的耳套相当诱人眼球。工程塑料搭配皮质垫位,用料符合大众追求标准;皮套、磨砂、抛光、皮套互相交替,耳机层次感毫不单调。

多项本领于一身 宾果B613多功能耳机评测3

logo若隐若现

饼状耳套带来“海量”的内容空间,“硕大”的耳柄引来广阔的设计思维,磨砂背景勾画出抛光轮廓,唯美logo展露得熠熠生辉,与炫耀的灯光效果截然不同,纯自然的打造工艺更显独特清雅。

多项本领于一身 宾果B613多功能耳机评测4

液晶显示屏!

为便于用户对耳机的使用情况进行即时了解,机身左侧配备一块小型液晶显示屏,在FM收音以及SD卡播放过程中,屏幕将显示出频道与歌曲信息,并配备电量显示,功能实属剽悍。液晶显示屏在耳机行业中确实罕见,加之复古MP3播放器显示模式,该以“屏幕虽小,内容俱全”称之。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