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热点评测 > 正文

诚联室外用防雨开关电源全面解析评测

  测试前言(Intro):

  相信看过上一篇诚联电源的文章应该对它不陌生。诚联的CL-A-120-12给笔者的感觉像一个充满活力的年轻人,年轻且斗志高昂。诚联发挥每一个部件作用的理念也令笔者感慨良多。在现今市场环境下聪明且精明的品牌往往能占得先机。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诚联CLW100-12。

  外部特征与标称规格(Appearance and Specifications):

诚联室外用防雨开关电源全面解析评测0

  CLW100-12外壳采用铝挤压镀镍处理,电源壳内外全部镀镍,诚联也是比较舍得花钱当然这样颜色非常统一很美观。镀镍是DIY行业最流行的手段,一般用于高端CPU散热器。镀镍处理的防锈能力和镀层的持久也要比镀锌高一个级别。铝板上镀镍涂层对散热也有一定的帮助,世界知名CPU散热器生产厂商Prolimatech生产的“世界末日”。“世界末日”已经脱离了产品的概念,属于艺术品的范畴。奉上精彩靓照一张。

诚联室外用防雨开关电源全面解析评测1

  不要问我它为什么这么大,其实它确实很大,大的让人憧憬。这也是近5年来PC市场的CPU散热顶峰。号称“风冷之王”,俯视群雄。貌似样子不太好看……

  题外话说多了回到我们的电源CLW-100-12镀层相信大家都有个很清晰的认识了。用春哥的话这个就是“信我者,得永生”……诚联的电源铭牌依旧保守。AC输入并没有像其他电源一样大放厥词,很低调的写着AC220V±15%。输出DC12V,8.3A。

  电源铭牌的上方很细心的贴上了黄色的警示标示。很体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元器件交易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