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芯片设计 > 模拟芯片 > 正文

Linear启用全新中文名称 “凌力尔特”继续发力模拟芯片

    高性能模拟集成电路制造商Linear Technology宣布,公司中文名称由“凌特”更改为“凌力尔特”,更名程序已通过中国政府各项审批,公司的新中文名称可立即投入使用。凌力尔特表示,该新名称进一步体现公司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他将继续推出更多针对中国用户设计的新产品,协助客户应对市场发展趋势,开创崭新的高性能器件。

    凌力尔特在上世纪90年代已通过分销商发展中国市场,并与客户共同面对严格的模拟设计挑战。凌力尔特在中国发展迅速,先后在香港、北京、上海和深圳建立办事处,凭借其领先、创新的技术和高性能产品获得了众多中国用户的信赖。

    凌力尔特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许绍武表示示:“公司启用新的中文名称——凌力尔特,顾名思义,我们希望通过凌驾于业界领先水平的技术和产品,全力协助我们的客户,使之能够设计出与众不同的独特产品,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脱颖而出。”随着产品市场的快速发展,全球模拟市场也迅速成长。根据Databeans的数据显示,2005年全球模拟芯片市场总体规模为319.2亿美元。中国模拟芯片市场在亚洲乃至全球市场中所占比重正逐步增加。

    据介绍,自1981年成立以来,凌力尔特一直致力服务全球模拟产品用户,满足日益增长的严格模拟产品设计的需求。公司具有超强的创新能力,每年推出的新产品超过200款,涵盖电源管理、混合信号、信号调理和射频四大领域。此外,凌力尔特与很多其它半导体公司不同,具有自己的晶圆制造工艺,这对面向需要灵活、可靠和精准的高性能模拟产品制造来说是极其重要。同时,凌力尔特拥有强大和富经验的团队,可为客户提供现场应用支持。
 

 

(源自:国际电子商情)

扫描左侧的二维码

科技圈最新动态一手掌握
每日砸蛋,中奖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