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产品 > 正文

日杂志预测尼康新机将融合D800机身D4传感器

日本杂志(Impress magazine)发布对尼康2013年新品的预测 :

首先是一个D800大小的机身,采用从D4下放1600万像素的传感器。与D3和D700的关系类似,(D3S改进的传感器还没有下放过)。虽然这种情况是有可能的,但相信这样会蚕食D4销量,尼康还是有顾忌的。其次是新的DX镜头 (关于这点已经传闻很久了)。最后则是尼康D7000升级版。2012年是一个FX年(发布数码单反相机以全画幅为主),而2013年则主要是DX格式产品。

文章来源:Impress magazine predicts a Nikon D800 styled body with the 16MP sensor from the D4 in 201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卢映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