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任正非回应安全性质疑 称确保技术安全透明

记者了解到,华为全球网络安全高级副总裁约翰·萨福克在其博客中撰文谈及了华为总裁任正非在与他谈话中做出的表述,任正非称华为将保证其制造的设备为全球最安全、最透明且质量最高的设备。

约翰·萨福克曾任英国政府首席信息官,现任华为全球网络安全高级副总裁,此次他转述了在年终工作汇报时任正非和他的部分交谈内容。而任正非所提到的内容,可以被视为对之前美国等几国政府以各种理由质疑中国电信设备企业产品的安全性所做的回应。

在双方的交流中,任正非首先提出了一个核心观点,即网络设备供应商的终极社会责任就是在任何情况下都要保障网络稳定运行。“在灾难来袭时,如武装冲突、地震、海啸、瘟疫和核污染等突发状况下,我们都通过自我挑战,确保了网络的安全。”任正非这样说道。

对于信息泄露问题,任正非认为这首先是一个国际性的法律与社会问题;其次是一个技术问题,需要社会与整个行业的协同努力。他表示,“我们下定决心进行内部调整,以保证我们的设备成为全球最安全、最透明且质量最高的设备。”而对于外界的质疑,任正非提出“确保华为所开发的任何技术都是透明的,使人们可以对流经系统的内容进行潜在网络安全风险方面的检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