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售价只有1600元?香港用户也能抢小米2代

此前雷军曾对外表示称,将会把小米手机带到台湾市场,看来该机一同进入的还会有香港市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会是1999元的小米2代打头阵。

今天早些时候,有国外媒体带来消息称,小米在Twitter上发了一条信息,即小米手机将会进入一个新的市场,而那里拥有很多米粉,虽然他们没有明说这个地点,但是配图上有紫荆花图案,看来必定是香港无疑。

或许小米2代的产能已经完全解决了,所以他们已经做好让该机进入香港,甚至是台湾市场的准备。如果小米2代进入香港市场,它的售价应该会低于1999元。

在香港销售的小米2代配置应该不会有啥变化,即配备4.3寸720p触摸屏,搭载1.5GHz高通APQ8064四核处理器和2GB RAM,同时提供2000mAh容量电池盒8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前香港媒体爆料称,小米2代将会在12月底上市,售价可能是1999元港币(折合人民币1600元)。目前不知道小米进入香港模式。是自己开专卖店?还是直接授权香港代理?又或是找香港的电讯商合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