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新浪云计算SAE Java平台全面开放

  12月19日上午消息,新浪云计算SAE(Sina App Engine,简称SAE)今日正式宣布对外开放Java应用开发平台。

  作为国内领先的PaaS(Platform-as-a-Service)平台,SAE在支持PHP开发语言之外,率先支持Java开发语言,为开发者提供运行Java web应用所需的环境。SAE Java平台alpha版于2011年底上线,经过为期1年的测试升级后,2012年底正式结束公测,对外开放。

  新浪云计算高级架构师丛磊表示,在全球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网的产业环境下,Java作为企业开发的首选语言,具备了显著的优势和广阔的发展前景。SAE Java平台在整体架构和安全性能方面已属于行业领先,并在Java PaaS的发展方面呈现多项独特的特性,尤其所具有的负载均衡特性,可按需提供伸缩的能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