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访谈录 > 经营正前方 > 正文

"利科品牌推广周"跃进北京电子元器件市场

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9月1日,多年来利科本着“尽心尽力,完美服务”的服务理念,在行业中已经享有盛名,同时也拥有了众多客户,在客户中得到了很高的信誉。2012年公司不仅在实体市场里悬挂吊牌作为宣传,同时正式入驻新中发市场1501柜台,伴随着电子元器件行业的不断壮大,行业内的竞争也越来激烈,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的全体员工坚信:要想企业做大做强,惟有靠产品的质量以及有竞争力的价格才是生存之道。

"利科品牌推广周"跃进北京电子元器件市场0

 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连接器产品生产和集成电路进口贸易的企业(拥有电子产品进出口权)”,这次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利科品牌推广周”活动是今年在北京元器件实体市场开展的第一场宣传活动,活动酝酿已久,各项筹备工作全面就绪,将于本月5号正式启动。在中发、新中发、知春市场主通道内悬挂利科公司广告吊牌(共计70块),悬挂覆盖面广,影响力之大,给商户以最直观的感受,此次宣传,为即将启动的“利科品牌推广周”宣传打好了前站。

"利科品牌推广周"跃进北京电子元器件市场1

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利科品牌推广周”市场吊牌

"利科品牌推广周"跃进北京电子元器件市场2

慈溪利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利科品牌推广周”市场吊牌

"利科品牌推广周"跃进北京电子元器件市场3

  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利科品牌推广周”市场吊牌

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分为IC 事业部和CONNECTOR事业部;IC 事业部是专业分销MICRON镁光公司的MT48LC系列SDRAM、MT47H系列DDRII、MT46V系列DDRI,以及NS等品牌IC,承诺只经销全新原装正品IC,CONNECTOR事业部是致力于生产各领域精密连接器的专业制造商,产品广泛用于计算机、通讯设备、仪器仪表、程控机、报警器、照明、电源、电梯控制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家用电器等领域,产品通过 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产品符合SGS、RoHS、CE,UL认证要求,公司拥有注册商标“Leekcn”和“利科”。

IC部门凭借 “尽心尽力,完美服务”的服务理念,建立并拥有渠道分销优势,为众多的国内电子设备生产用户和国内市场尽心尽力地提供IC销售贸易服务。利科CONNECTOR事业部将凭借利科核心竞争力:“特色文化,出色的人”,成为您身边优秀的连接器制造商!

另有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销售总部),北京利科益国科技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北京利科益华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