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网站动态 > 正文

中发炫彩18年 市场升级全新启航之“仪器仪表特价展销日”活动

  2012年12月14日讯,由中国电子仪器仪表行业协会,中发电子市场中心联合组织举办的“中发炫彩18年、仪器仪表特价展销日”为期一天,共成交50笔!当天累计近万元交易额!以丰硕的成果圆满结束!

  参加特价展销日活动的厂商与品牌都是行业内知名企业: 北京市大西洋仪器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双番仪佳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国宁世纪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州技测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华盛昌机械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恒威仪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等。

  中国电子仪器仪表行业协会秘书长 方荣先生对 “特价展销日”表示:“在中发贸易市场的特价展销日活动,将激发出行业客户对高度繁荣的贸易平台新的启发!未来将联合中发,进行更多尝试并为行业搭建更多机遇平台!“

  “特价展销日“将以常态化思路支持客户的促销、特价、展销、体验试用等市场行为,立足服务客户、服务市场的发展宗旨!

  目前针对仪器仪表行业客户进行招募:(引爆特价、预热2013)strong>

  1. 2013抢占实体市场路演推广机会

  2. 打破“寡头品牌”占居优势推广资源

  3. 0成本进驻中发大规模品牌实体市场

  4. 2万日客流、有特价您就来!

  联系:企划部卞先生、010-62551700、bianlff@126.com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