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焦点新闻 > 正文

苹果CEO库克暗示或推出苹果电视

  ·库克:Surface、Galaxy与苹果背道而驰
  ·库克:苹果计划将一条完整Mac生产线转回美国  

  元器件交易网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在周四接受采访时暗示,苹果可能会推出苹果电视。

  库克在接受NBC记者布莱恩·威廉姆斯(Brian Williams)采访时表示:“当我走到起居室里打开电视时,我觉得自己回到了二三十年前。这是一个能带来庞大利益的领域,我能说的就是这些。”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

  虽然库克只是做了一个小小的暗示,但已足以再次激起市场有关苹果将推出苹果电视(Apple TV)的猜测。很多人长久以来一直都相信,电视将是苹果进入和彻底改造的下一个领域,就像这家公司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领域中所做过的那样。在智能手机市场达到饱和,而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正在趋于白热化的环境下,苹果当然需要利用另一种新业务来推动其继续增长的趋势。

  通过现有的苹果电视机顶盒,这家公司已经在电视市场上占据了一定地位,但苹果尚未谈及有关生产真正电视的问题。在苹果电视可能会何时成为现实的问题上,分析师也一直都争执不下。

  库克的言论表明,苹果肯定正在开发电视技术;但在苹果能在多大程度上改造电视行业的问题上,问题仍旧存在。关键的问题在于,苹果电视要如何获取娱乐内容,这种内容已被“锁在”传统付费电视服务提供商和电视网络与电影公司之间的复杂交易中,这些交易能给相关公司带来太高的利润,因此它们不可能放弃。

  与此同时,其他电视厂商也已经开始生产自己的“智能电视”,其特性包括动作控制、应用甚至是应用处理器等。

  相关报道:

  苹果iPad mini、iPad 4正式登陆内地市场

  今天是苹果最新平板电脑iPad mini、iPad 4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的日子。而此次作为苹果产品中国市场首发渠道之一的家电卖场也纷纷推出以旧换新的活动来招揽生意。

  《时代》2012十大科技产品:iPhone 5居首

  北京时间12月5日下午消息,美国《时代》杂志网络版今天公布了2012年度十大科技产品榜单,苹果iPhone 5荣登榜首。

  WP8手机推动诺基亚股价 苹果股价暴跌

  12月6日消息:在昨天召开的2012中国移动全球开发者大会上,诺基亚正式推出了与中国移动合作的WP8手机Lumia 920T,这将进一步推动Windows Phone设备在中国区的销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