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网站动态 > 正文

“华芯邦”杯-2012优质供应商评选 正式进入专家评审行业十强

  自2012年12月4日起,“华芯邦”杯-2012优质供应商评选活动正式进入专家评审行业十强阶段。本次活动是由北京电子商会、深圳电子商会与元器件交易网携手举办的,自启动以来一直广受业内人士的关注,成为行业焦点。目前,专家评审团评选阶段火热进行中。以北京电子商会秘书长燕军先生和深圳电子商会秘书长陈大杨先生为主导的专家评审团,会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评选活动进行到底。

  本次活动,以十大行业为基奠,评选出行业十强;以11大电子市场联盟为基础,同步线下宣传,为您的企业保驾护航,让您的企业在参与评选的同时,享受行业之巅的快感。

专家评审团

  随着“2010、2011年元器件交易网年优秀店铺年度评选”活动两届的成功举办,行业内的评选活动也越来越多的受到供应商、采购商会员的大力关注,逐步将自己的销售、采购与电子商务结合。元器件交易网的供应商会员通过与电子商务密切接轨,形成更深入的合作。针对行业,2012年,北京电子商会、深圳电子商会与元器件交易网,携电子市场联盟强强联手,共同推出“优质供应商年度评选”活动。本次活动,以十大行业为基奠,评选出行业十强。另外,活动期间会有30家合作媒体全程报道,加大活动宣传力度。

  专家评审行业十强时间:

  2012年12月4日——2012年12月16日

  专家评审团评选规则:

  1)企业注册资本

  2)企业规模:人数、经营面积(含写字间和柜台)

  3)年营业额

  4)荣誉资格证书

  5)经营领域专业性

  备注:重大项目合作案例(加分项)

  评选十大行业:集成电路、二/三极管、电阻/容、光电、电源、壳体、安防、接插件/电线电缆传感器/继电器仪器仪表与电子工具

  承办单位:元器件交易网(www.cecb2b.com)

  详情请点击:http://www.cecb2b.com/zt/2012dppx.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