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ANADIGICS推出面向小型蜂窝基站无线基础设施的新型功率放大器

21ic讯 ANICSIGAD, Inc. 日前宣布推出 AWB7129 小型蜂窝基站功率放大器 (PA)。AWB7129专门针对8频段WCDMA和LTE应用而优化,包括picocell、企业级femtocell和高性能用户端设备 (CPE)。

ANADIGICS的小型蜂窝基站无线基础设施功率放大器采用公司独有的InGaP-Plus™技术和设计架构,具有行业领先的效率、线性度和散热特性,其卓越的性能使得制造商可以开发出功耗更低、吞吐量更高、覆盖面更广、散热效率更优的基础设施解决方案。

ANADIGICS基础设施产品部营销总监Glenn Eswein表示:“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从功能手机转向智能手机,并且越来越多的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游戏设备集成3G / 4G功能,移动数据的使用显现出快速增长之势。诸如picocell和femtocell一类的经济型、高性能小型蜂窝基站旨在帮助运营商满足用户对无线数据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人口密集地区和校园环境中。ANADIGICS的小型蜂窝基站功率放大器专门针对这些应用而优化,使得制造商可以开发出具有出色吞吐量和覆盖面积的无线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从而打造世界一流的用户体验。”

ANADIGICS的AWB7129小型蜂窝基站功率放大器针对工作于925 MHz至960 MHz频段的WCDMA、HSPA和LTE小型蜂窝基站而优化。这款功率放大器效率达15%,可有效降低功率要求。凭借-47 dBc ACPR (偏移:+/- 10 MHz) 的出色线性度、+24.5 dBm的线性输出功率和30 dB的增益,AWB7129具有较高的数据吞吐率和较宽的覆盖范围。AWB7129小型蜂窝基站功率放大器采用紧凑式薄型7 mm x 7 mm x 1.3 mm表贴封装,集成射频匹配功能以降低PCB空间要求。

ANADIGICS AWB7129功率放大器的重要信息和特征:

世界一流的性能

   o 针对1/4 W线性输出功率而优化的性能

   o 出色的线性度:-47 dBc ACPR (偏移:+/- 10 MHz;10 MHz LTE通道带宽)

   o 行业最佳功率效率 (PAE):15% @ +24.5 dBm

   o 出色的散热效率,晶体管接点温度低

   o 与WCDMA、HSPA及LTE兼容

业界领先的集成设计

   o 射频匹配针对50 Ω系统的输出功率、效率和线性度而优化

   o 紧凑的7 mm x 7 mm x 1.3 mm表贴封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