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马云出席母校50周年校庆 光头亮相分外抢眼

  10月,马云又火了一把,这次是因为他的光头。10月13日,马云亮相母校杭州长寿桥小学50年校庆,站在当年的班主任孙甘平和英语老师王虬备跟前,他像小学生一样毕恭毕敬,还主动摘下帽子,露出光头,笑着向老师汇报:“看,我最近剃了个光头。”

  微博上,马云剃光头事件,网民们转发得不亦乐乎。一番探究之下,有网民透露:最大的可能是,马云因“京东、苏宁价格大战”与史玉柱就结局走向赌局赌输,兑现君子协定认输剃光头。更有网友微博举证说,早在10月1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兼CEO史玉柱就发微博称:“大嘴巴不厚道地检举:马云剃光头了。千万别告诉阿里巴巴干部员工啊!” 对8月16日开打的电商大战,史玉柱的观点则在8月15日22:07的一条微博中予以表达,称“电商‘三年零毛利’价格战,三星期的公关活动而已。”

  10月13日,杭州市长寿桥小学建校50周年庆典上,或许是怕两位老师担心,网传剃光头的事,马云忙着向老师解释此事:“没这回事,我就单纯理个发,无非发型是光头。”他没有想到,理个发,也能引起这么大的关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