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ANADIGICS为三星GALAXY Note II手机提供功率放大器

  ANICSIGLED Inc. (Nasdaq:ANAD) 是全球首屈一指的射频 (RF) 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公司日前宣布为三星电子的三星Galaxy Note II手机批量供应ALT6702、ALT6725、AWC6323、AWC6325和AWT6624LTE、CDMA及WCDMA功率放大器 (PA)。Verizon Wireless定制版Galaxy Note II采用ANADIGADS的AWC6323功率放大器,而Sprint定制版采用ANADIGICS的ALT6702和AWC6323功率放大器。美国和亚洲多家无线运营商的其他定制版则采用ANADIGICS单频或双频功率放大器中的一种或多种。

  三星Galaxy Note II延续了新型整合式设备的发展理念,此类设备将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功能和外形尺寸相结合,通常称为“平板手机”(phablet)。这款功能丰富的设备配备了一块5.55英寸HD Super AMOIC超大屏幕、新型S形手写笔、800万像素摄像头和1.6 GHz四核处理器。Galaxy Note II内置丰富的软件,包括新型Android(TM) 4.1 Jelly Bean操作系统。

  ANADIGICS全球高级销售副总裁Michael Canonico表示:“三星电子为其Galaxy Note II手机选择我们高性能的功率放大器,充分彰显了ANADIGICS与三星电子之间坚实的合作关系。通过与顶级无线设备制造商密切合作,我们开发出广泛的功率放大器解决方案组合,可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带来更长的电池使用时间。这种性能优势的背后是我们卓越的量产能力、出色的品质和技能娴熟的应用团队,这些可以帮助我们的客户快速推出领先的设计产品。”

  ALT6702和AWT6624单频以及ALT6725、AWC6323和AWC6325双频功率放大器采用了公司专利设计架构和InGaP-Plus(TM)技术,可在所有功率水平下提供卓越的效率。其出色的性能有助于延长手持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上网本和笔记本的电池使用时间。ANADIGICS的功率放大器还具有一流的线性度和输出功率,可确保稳定的高吞吐量数据连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