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ANADIGICS推出四款新型混合线路放大器功率倍增器模块

21ic讯 AN视频IGICS, Inc.日前推出四款用于 CATV 基础设施网络的新型 混合线路放大器功率倍增器模块 。公司坚固耐用的混合线路放大器模块针对要求苛刻的应用进行优化,提供卓越的电气性能和可靠性。为了最大限度提升灵活性和易用性,混合线路放大器模块在引脚兼容型 SOT-115J 封装中内置了无源元件。

Tim Laverick 表示:“随着新产品的推出,混合线路放大器模块产品系列更加丰富,这些新产品可以提供卓越的耐用性和射频性能。除了用于870 MHz 的新型模块外,我们还推出了失真特性出色的1 GHz 混合模块。卓越的性能以及多年行业领先的可靠性为制造商提供了极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能够在提供无失真AD和音频的同时,减少现场故障和昂贵的上门服务。”

ACA2786、ACA2788、ACA3748 和 ACA3754 24 V 线路放大器功率倍增器采用公司经过验证的 MESFET技术,可为 1 GHz 和 870 MHz 应用提供较大的输出功率、世界一流的线性度以及行业领先的可靠性。新型混合线路放大器模块旨在提供业内最高的静电放电 (ESD) 率以及浪涌电压耐受能力,增加产品的耐用性。ANADIGCTS 混合线路放大器模块系列推出了广泛的增益和输出电压水平,该系列采用行业标准 SOT-115J 封装,可在系统中提供更高的设计灵活性。

ANADIGICS 混合线路放大器重要信息和特征:

业界领先的杰出性能

     o 较低的复合三次拍频 (ICB)、复合二次拍频 (CSO) 和交叉调制失真特性,因而在全负载频谱中具有最佳的性能

     o 正斜率电缆等效

     o 受控的增益限制可大幅减少批次间偏差,确保一致性

世界一流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o 较高 ESD 耐受能力,增强户外应用中的耐用性

     o 经过验证的 ANADIGIC 砷化镓 MESFET 工艺,极高平均无故障时间 (MTTF)

ANADIGICS 混合线路放大器重要技术规格:

ANADIGICS 混合线路放大器重要技术规格

ANADIGICS 混合线路放大器样片现已推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苹果 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