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正文

详解有线与无线应用的区别

  防盗报警分为有线和无线,那么它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和联系呢?今天就跟随小编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首先对于有线报警来讲,在应用方面体现在两点:第一就是用细导线或漆包线将门、窗做成防盗网,设防时不影响窗扇自由开关,避免不通风现象,当窃贼企图穿越门窗防盗 网入室碰断导线时主机即可发出报警声响,真正拒贼于户外。用细导线或漆包线连接设防,不易看见及易拉断线或碰断,有更好防范作用和美观隐蔽性。导线引线长度可达2000米 ,充分满足农户、城镇家庭防盗场合应用。第二就是用细导线或漆包线(五金商店有售)缠绕在农机具、空调室外机、牲畜圈护栏、门窗等需要防范被盗的物体上或围绕在围墙、 护栏、山林、果园、大棚、鱼塘等处形成“护栏”,将导线的两个线头接到报警器的有线接口上。当有窃贼盗窃物品或穿越“护栏”碰断导线时,报警器就会立刻发出110分贝报警 声。

  对于无线报警来讲,应用在大棚、仓房、车间等需要防范的室内,可配置无线红外探头、无线门磁、无线烟感等各种无线探测器组成多功能无线防盗报警系统,无线门磁安装 在窗户或门框上,当有窃贼闯入室内或打开门窗时,报警主机就会立刻发出高响度报警声音。本机所配无线红外与主机之间无线收发距离可达500-800米(开阔地)。

  因此它们之间是存在极大地差别的,针对不同的地理位置环境选择不同的防盗报警是最佳的选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