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网站动态 > 正文

“安防主题月”夜视专家迪视通

  元器件交易网“安防主题月”第四期由北京迪视通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独家赞助,于5月31日上午10点在北京新中发西门举办。

  北京迪视通达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视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门禁系统、公共广播等专业较强的系统工程设计、安装及调试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安全技术防范系统的产品销售及批发,承接各类弱电系统工程的施工、调试和维修工作,现已取得北京市安防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二级资质企业”北京安防协会会员单位”;并通过了安全技术防范工程安装及服务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一直"以品质赢得信赖、以价格扩大市场、以技术带动销售、以服务赢得口碑"的经营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售前及售后一条龙服务。售前对客户提供详细全面的咨询及培训服务,同时以完善快捷的售后服务为客户消除后顾之忧。

  迪视通(DEESTO)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共场所、高等学校、政府机关、机场、车站、酒店、商场、医院、小区、大型企业等领域的万余项工程项目。

 

  现场,迪视通将为大家展示工程机、普通通用机、W系列经济型机等各种安防监控,同时接通三套夜视一体化电动聚焦、红外高速球摄像机、车牌专用摄像系统体验区,亲身感受迪视通优秀的品质、优越的售后服务。

  活动当天,购买即送摄像头,参与活动体验互动,均有大礼相送,我们们期待您的关注!

  活动时间:2012年5月31日上午10:00-下午16:00

  活动地点:北京新中发电子市场西门

  咨询电话:010-62632888

  更多详情请关注“元器件交易网”http://www.cecb2b.com/zt/zty_dst.shtml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