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安防及周边设备 > 正文

安防市场高速发展时期监控市场每年以30%的速度增长

  如今,在视频监控领域中,不仅用户的需求在寻求多样化,同时他们的享受服务意识也越来越强。当科技化产品越来越成熟时,监控系统一体化设计、一体化服务等都是用户考虑的重点;即便是多花一些钱,享受一条龙服务又有何不可呢?在产品上,各个厂商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研发出了低、中、高端产品;为了打造一站式服务,除了产品外,厂商还提供配套的解决方案;除了产品和解决方案外,厂商还配有专业人员进行产品培训及售后维护。视频监控一体化不仅局限于产品,在服务上也有不俗的表现。

  视频监控"一体化"与监控管理平台又有何种关系?在体现综合服务的商务时代,监控管理平台包含了多种安防产品,从视频监控防盗报警,从人脸识别到通讯管理,从硬件搭配到软件管理,这一切都是监控管理平台中必备的内容。简单的说,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可以实现对视频监控系统全网的设备管理,同时可扩大管理范围,增加联动报警、门禁控制等的管理。总而言之,这是视频监控一体化管理的最高境界。

  无论是监控一体化服务还是监控管理平台,用户的需求决定了市场的份额。当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到"一站式解决方案"时,监控管理平台将大有可为。特别是在平安城市、智能交通项目的推动作用下,为了满足上百个点位或上千个点位监控、存储时,管理平台不能少。

  目前,我国安防市场已经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每年监控市场以30%的速度增长,但是当我们冷静的思考后发现,这30%的市场增长率中平台管理所占比率少之甚少。又是哪些原因导致监控管理平台市场增长步履艰难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