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校园安防 > 正文

校园智能化通过RFID技术获得实现

  据虎门港方面介绍,自第一季度进出口业务总额突破1亿美元以来,东莞保税物流中心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发展态势,目前进出口业务票数破万。

  据了解,保税物流中心一期仓储建设用地450亩,规划仓储面积约25万平方米,开关电源模块目前已建成近10万平方米的仓库,预计明年可再建成10万平方米。

  截至7月底,东莞保税物流中心实现业务量累计10452票,进出口业务总额达4.695亿美元,票数环比增长12%,货物总金额环比增长5.8%。目前,进驻东莞保税物流中心的企业已有12家,有入驻意向的企业两家,与东莞保税物流中心开展业务的企业已有近千家,涉及电子、纺织、化工、五金等行业,覆盖了东莞市绝大多数外贸企业集聚重镇。另外,还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主动考察保税物流中心,并对合作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目前,保税物流中心正在园区内开展智能仓库试运作测试。借助RFID技术,MTD2002在仓库地面、货柜、货物等相关要点进行标识,通过RFID自动辨识货物,并根据仓库实际存放情况,选择最优化存取路径,用最短的时间存取货物。该试验测试成功后,保税物流中心将在园区仓库进行一段时间的免费试用推广,力求未来园区每个仓库都应用RFID技术,实现园区仓库智能化,为企业带来更大的便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