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门禁考勤对讲 > 正文

谷歌宣布放弃人脸识别搜索 因准确性太高

    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CEO埃里克·施密特(EricSchmidt)表示人脸识别技术的准确性“非常令人关心”。

    尽管人脸识别技术有迅速的提高,但是今天2011年5月20日谷歌宣布将不开发人脸识别搜索系统。据TheTelegraph网消息,谷歌的CEO埃里克·施密特认为人脸识别技术“惊人的准确性非常令人关心”。

    施密特在伦敦谷歌联合赞助建立的“大帐篷(BigTent)”召开的会议中发言称,采用人脸识别软件的数据库“不太可能”是谷歌要创立的服务。而他却建议,尽管谷歌不开发一套人脸识别搜索系统,“其它公司,然而,将会进行开发。”

    这并不是谷歌官方第一次表示对人脸识别应用的担忧,在四月份,谷歌就曾宣称虽然已经研发了一种人脸识别应用程序,但是考虑到隐私问题未将其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