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门禁考勤对讲 > 正文

19日:门禁系统国密安全算法研讨会将在深举行

  门禁系统作为智能建筑领域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其系统安全是建筑及居住区特别是政府办公建筑以及重要楼堂馆所的安全保障。2009年国家密码管理局印发关于《重要门禁系统密码应用指南》的通知(国密局字[2009]614号),对重要门禁系统建设和升级改造应用提出指导意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也组织相关企业相继开展了《城镇建设智能卡系统工程技术规范》国家标准制订和符合国密算法的安全模块研发等工作。为引导行业发展,推动门禁系统的安全应用和市场发展,现定于2011年5月19日-20日在深圳召开“建筑及居住区门禁系统国密安全算法技术研讨会”。

  会议将针对建筑和居住区门禁系统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应用的政策方向、试点应用、市场推广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和规划要求。相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内容

  1、国家相关部门对于重要门禁系统建设和升级改造应用的指导意见;

  2、建筑及居住区门禁系统的应用规划、标准化工作及试点推广计划;

  3、重要门禁系统建设、升级改造技术方案介绍;

  4、门禁技术发展与智能一卡通系统产品介绍。

  二、会议时间、地点

  1、 报到时间:2011年5月18日全天

  2、会议时间:2011年5月19日,20日上午项目考察

  3、会议地点:深圳市五洲宾馆(地址:深圳福田区深南大道6001号)

  三、参会对象

  相关主管部门领导、全国智能建筑及居住区数字化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专家、房地产公司、物业公司、部分城市通卡运营机构、检测机构、企业代表。

  四、注意事项

  1、此次会议由深圳市旺龙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协办。

  2、本次会议免收会议费和午餐费,交通、住宿费用自理;

  3、请在4月30日前,将回执传真至010-62109627。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轶洲、王红

  电话:010-62109728、62109627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