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金融机构 > 正文

酒店隔壁偷手机 监控录像泄天机

 住酒店时因发现隔壁房间门未关,突生邪念偷走手机,随后将手机藏于消防箱里,原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未料一切被监控录像看得清清楚楚。事主发现手机丢失报案后,梅林派出所民警一小时内侦破案件,目前犯罪嫌疑人林少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事主毛小姐是福田区梅林某酒店的员工,住在该酒店8605房的宿舍内。4月15日上午7时许,毛小姐起床后发现自己放在房间内床头价值近4000元的苹果手机不翼而飞,找遍了整个房间都没找到,拨打后发现手机处于关机状态,毛小姐随即报案。

  民警接警后,第一时间向分管案件侦查的领导黎文浩汇报了情况。黎文浩要求利用监控录像采用信息化侦查手段,全力侦破案件。随后,梅林派出所监控员迅速调取该酒店三类监控录像,发现嫌疑人为该酒店的住客。

  据办案民警介绍,从监控录像中发现,8605房旁边的8606房内一名住客曾两次进入8605房,随即办案民警前往该酒店对尚未退房的嫌疑人林少某依法传唤到梅林派出所调查。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林少某如实供述其于4月15日凌晨在酒店8605房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

  4月15日凌晨1时许,犯罪嫌疑人林少某和两位朋友一起在该酒店开房住宿,房间为六楼8606房。林少某在房门口发现隔壁房(8605房)门没有关,于是一人进房间里看了一下,发现该房有几张单人床,像是员工的宿舍,而靠中间的床上睡了一名女子,她床头放了一部苹果手机。随后林少某回到8606房。过了一会,林少某再次进入8605房,看见女子还在睡觉,于是拿走了她床头的手机。随后林少某立刻去到酒店5楼楼梯口,将手机藏于消防箱里面的消防喉上,准备第二天退房时把手机一起带走。

  4月15日上午10时许,正当林少某走出房门准备退房时,办案民警已站在了他的房门外。犯罪嫌疑人林少某28岁,为广东汕尾人。4月15日,犯罪嫌疑人林少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