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防盗报警 > 正文

煤气爆炸事故警醒众人 安装报警器很关键

    据新闻报道,因为燃气爆炸导致北京朝阳区和平东街12区3号楼楼体坍塌,事故造成6人死亡1人受伤,过火面积达100平方米。

    这个惨痛的事故惊醒了众人,北京市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于当天召开,市消防局、市市政市容委分别对8时发生在朝阳区和平东街一居民楼的煤气爆燃事故进行了通报。市政市容委相关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表示,燃气报警器和切断装置要在全市推广。该负责人透露,“在前天晚上召开的安全会议上,市长的意见是尽量在全市居民家庭普及,实现全部安装该报警装置”。

    安装燃气报警器和切断装置可以起到及时提示的和组织险情扩大的作用,有利于保障居民生活安全。日常生活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威胁着人们的生命,在家中安装报警装置可以及时发现险情有效避免悲剧的发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