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门禁考勤对讲 > 正文

2015年全球智能卡市场将达66亿美元

    据MarketsandMarkets市场研究报告“世界智能卡先进技术的应用和全球预测(2008-2015年)”可知,2015年全球智能卡市场将达66亿美元,其中电信部门将占总收入的53.8%左右。全球市场预计2009年-2014年将达7.3%年复合增长率。

  随着手机的不断普及,以及各国对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的提高,促进智能卡出货量的增长,2009年已达52亿单位。新的影响因素如近场通信(NFC)、机器对机器(M2M)通信、全球各地越来越多的政府ID项目和EMV标准将在未来五年内推动智能卡的增长,截止2015年智能卡出货量将达到8.8亿张。智能卡市场的销售收入预计从2009年的45亿美元达到2015年的66亿美元,从2010年到2015年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7.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