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门禁考勤对讲 > 正文

如何构建一个简单的商店门报警器

    这是一个简单-容易建立- 报警电路。对于动力- 我用一个小的9伏电池。但电路本身会从5到15伏-只要选择一个蜂鸣器,对您使用的电压合适。待机电流几乎为零- 所以电池的寿命是好的

  如果SW1是装在门 - 每次门开 - 蜂鸣器会以短促的蜂鸣声。在一个无人看管的商店 - 或接待区 - 的提示音。输出持续多久,取决于R2和C2的值。随着显示值 - 它会持续介于3和5秒。

  但是 - 通过增加这些值 - 你可以实现输出时间长达半一小时或更长时间。继电器的蜂鸣器 - 并使用继电器开关警报器。

  SW1的一个磁簧开关 - 但是你可以使用任何开关,适合您的应用程序类型,以保护 - 你可以使用多个开关。只要你的线串联所有开关。

  改变输出时间

  一般而言 - 输出时间的长短成正比的R2和C2的值。换句话说,如果你一倍或R2或C2的值 - 你的输出时间将增加一倍。如果您减半或R2或C2的值 - 你的输出时间将减半。

  例如,如果您更换了4M7电阻器,你将增加约5倍R2的输出时间。如果更换一个470uF电容C2的你会增加由大约100倍的输出时间。如果您同时使用4M7电阻和一个470uF电容在一起,你会增加约5倍的时间× 100 = 500。这应该给你一个产量的一半左右,一小时或更长时间。

  如果你想要一个准确的输出时间 - 使用R2的地方一个可变电阻(或预设)。然后,只需调整电阻,直到你得到你需要的输出时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