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防盗报警 > 正文

让防盗解码技术失灵 隐形战警隆重上市

  “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的超市、加油站,消费者就能买到我们的这款‘隐形战警’。只需花三四分钟,便可安装在车上,给车子加一道防盗体系。”宁波保税区雷顿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约翰告诉记者,公司的这款汽车防盗产品,由于安装方便,防盗系数高,且不破坏原车线路,在国外非常畅销。

  宁波雷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专业从事高科技汽车防盗装置、晶片防盗、电锁等系列产品研发及制造。雷顿的母公司台湾颔英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科技防盗技术研发的企业,已经有几十年的历史,拥有多项国际专利。


  “隐形战警”的技术就是来自台湾母公司,目前已经在中国、澳大利亚、美国等多个国家申请了专利权”。张约翰介绍,随着汽车解码技术的提高,一些不法分子就钻汽车原厂防盗技术的空子。比如,有人在网上兜售一些常见品牌的汽车防盗解码技术。有了这个解码技术,不法分子在一两分钟内就可以复制出汽车防盗器的遥控器。还有一种是汽车干扰器,在距离车50至100米的范围内,自动拦截遥控信号,使车门无法上锁。

  雷顿公司开发出的隐形芯片防盗器雷顿“隐形战警”,外型类似原车厂继电器,安装隐蔽。不法分子因找不到防盗主机的位置,而无法破解。此外,雷顿遥控器采用无线跳码技术,使普通解码器不起作用。更为关键的是,这款防盗器无需接线,在不破坏原车线路的情况下,能与原车防盗器完美结合,通过关闭启动电路禁止汽车非法启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