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金融机构 > 正文

数字监控及报警系统设计方案

    一、公司简介

    兰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安防行业二十余年的专业性企业。公司前身成立于1983年,2002年进行股份制改革重组为“兰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同年获得公安部安全防范协会星级会员资质称号。

    现拥有北京金兰盾电子有限公司、河南兰盾实业有限公司、郑州兰盾电子有限公司、项城新兰电子有限公司、公安警用装备研究所五家全资子公司,在郑州高新区和项城拥有两个生产基地,并在全国各大城市设有30余个办事处。

    公司由全新管理模式与国内外七十多家厂家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与省内外多个行业用户建立了长期的销售服务关系。

    兰盾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隶属公安部)会员单位;河南省公安厅安全技术防范管理办公室工程设计施工准许单位。新世纪伊始,兰盾电子即以全新的面貌,全速迈向多媒体视频监控、报警系统及周界防范系统的销售、安装、施工。兰盾电子旗下现拥有多个安防知名品牌,主营八大系列:防盗报警系列、电视监控系列、楼宇对讲系列、电力防盗报警系列、电子巡更管理系列、智能电子围栏系列、智能停车场管理系列、LED大屏幕显示屏系列。专业从事计算机、防盗报警、周界防范系统、闭路电视监控网络系统的设计、施工,大型网络工程,智能大厦, 110报警系统,楼宇可视对讲系统、高压电网系统、脉冲电子围栏系统等。代理经销加拿大AB;美国AD、美国CK;澳大利亚帕克顿;韩国三星、世林;日本松下、三洋、COMPUTA R;深圳百利特、时锐;浙江大华;天津雅安等公司电视监控、防盗报警、周界防范器材。并与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展“公检法数字化审讯系统、智能交通警察系统”等项目的销售、安装、施工。

    本公司拥有一批280余名高素质的技术骨干队伍,80%以上的员工有专业从事安防设备安装、调试工作经验五年以上。10%以上本科生工程设计与管理人员。

    公司是集销售与售后服务为主体、结合科研开发及工程设计、施工为一体的经济实体。

    二、系统设计依据和指导思想

    1.设计依据

    本方案根据GA/T367-2001《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安全防范系统通用图形符号》,GB50198-94《民用闭路监视电视系统工程技术规范》,GBJ232-82《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GA/70-94《安全防范工程概算编制办法》,民用建筑电器设计规范:JGJ/T16-92,社会公共安全标准,报警图像信号有线传输装置:GB/T16677-96的标准。

    本方案所有设备选型和相关设计、制造、安装、测试和验收都符合国家有关部门颁发的如下标准和规范的最新版本要求:

    1.《公安部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设计施工总则》

    2.《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

    3.《安全防范系统通用图形符号》

    4.《安全防范工程费用概预算编制方法》

    5.《入侵探测器系列技术条件》

    6.《安全防范系统验收规则》

    7.《视频安防监视系统技术要求》

    8.《安全防范报警设备安全要求和实验方法》

    9.《电视监控国家标准》

   10.《建筑电气设计技术规程》

   11.《中国电气装置安装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12. 国家或行业批准发布的相关产品、系统标准

    2.设计指导思想:

    电视监控及防盗报警系统是安全防范技术体系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一种先进的、防范能力极强的综合系统。它通过遥控摄像机及其辅助设备(云台、镜头等)直接观看被监控现场的情况,一目了然;同时它可以把被监视场所的图像全部或部分的记录下来,这样就为日后对某些事件的处理提供了方便条件及重要依据,同时电视监控系统还可以与防盗报警等其它安全技术防范体系联动运行,使防范能力更加强大。

    安全防范技术的器材、设备以及由其组成的系统能对入侵者做到快速反应,并及时发现和抓获罪犯,对犯罪分子有强大的威慑作用。而安全技术防范技术有能及时发现事故的隐患,预防破坏,减少事故和预防火灾,所以它是安全保卫工作中很重要的预防手段。尤其是在现代化技术高度发展的今天,犯罪更趋智能化,手段更隐蔽,加强现代化的安防技术就显得更为重要。

    随现代化企业制度在我国的普及和深化发展,企业的信息化建设不断深入,各企业特别是大中型企业都加快了信息网络平台的建设;企业正逐步转向利用网络和计算机集中处理管理、生产、销售、物流、售后服务等重要环节的大量数据。

    详情请点解下载:华夏银行监控方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