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门禁考勤对讲 > 正文

不容错过 科密OA56+考勤机促销进行中

    科密OA56+指纹考勤机是专门为办公室用户推出的一款多功能的智能化指纹考勤机。科密OA56+具有四行中文液晶显示,2000枚的储存容量,50000条的记录容量,功能强大,现只售580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拿起电话联系经销商。

  科密OA56+指纹考勤机配备方便易用的A1考勤软件,采用荣获FVC2006~2008国际大奖的工业级算法HSA8.0。无需镀膜的指纹考勤机,确保美观的情况下,不失可靠耐用。

科密 OA56+
产品类型 指纹考勤机
认证方式 指纹、密码
时钟功能 有
存储量 指纹存储容量: 2000枚;管理记录容量: 1000条;记录容量: 50000条
数据保存时间 ≤1秒
附带软件 配A1考勤管理软件
接口 USB 2.0

  科密OA56+指纹考勤机同时具有USB联机通讯、U盘脱机下载以及485联网功能。其中拒真率:≤1%,认假率:≤0.0001%,反应时间:≤1秒。

  【编辑点评】科密OA56+指纹考勤机外形美观,其独特的智能学习功能让你的考勤管理更轻松,是中型办公环境指纹考勤的最佳选择。

  科密 OA56+指纹考勤机
  [参考价格] 580元
  [商家名称] 北京鑫源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乔彩
  [联系方式] 010-62682326 13552973886
  [商家地址] 北京海淀区中关村海龙大厦6层634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