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门禁考勤对讲 > 正文

小区门禁系统形同虚设 色情广告塞上门

    近日,北京警方展开“电网2号”专项行动,对市内的黄赌毒再出重拳。可如此“高压”之下,西三旗旗胜家园的业主仍在担心,家园将要成为漏网的不法分子散发色情广告的新目标。

  原来,该小区大多数单元门的门禁失效,闲杂人员可以随意出入,最近,业主发现家门经常被塞上色情广告。

  业主发现

  门禁失效色情广告频现身

  昨天下午,旗胜家园4号楼的业主薛女士回家后发现,家门上塞着好几张纸条,取出来一看,竟然是色情服务的广告。“都是这没用的门禁,一拉门就开,什么人都能进楼道!”薛女士非常气愤,她只是到楼下去散步,还没到半小时就有人溜进楼道。“太可怕了。估计是最近在严打,这些发小广告的才瞄上我们小区。”薛女士说,近一星期以来,这种情况经常出现。

  记者探访

  10栋楼中仅一个门禁有效

  昨日,记者在旗胜家园走访时发现,多数门禁已经失效,部门尚能使用的门禁也出现了楼宇对讲机不好使的情况。

  薛女士所住的4号楼共有四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有两扇门,原本需要刷门禁卡才能打开的八扇门,轻轻一拉就能打开。

  记者又随机走访了小区25栋楼中的10栋楼发现,只有10号楼三单元的一个门禁有效,其他单元门的门禁都已失效。

  此外,有五个楼门禁上的楼宇对讲机也有问题。楼外的人可以呼叫楼内业主,而楼内业主的声音却无法传达到楼外,业主无法通过对话来确认来访者的身份。“反正这楼门也关不上,对讲机也就形同虚设了。”业主说。

  探访中记者发现,小区内不时有闲杂人员进入楼内,他们有的是往业主家门上塞小广告的,有的干脆就在楼道的墙壁上写小广告,而小区内并没有保安人员过问他们。

  相关说法

  物业:只要报修就会管

  昨日,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称,门禁多是被装修工人弄坏的。只要业主报修,他们就会联系厂家进行维修。但他们不清楚为何屡修屡坏。

  今天上午,从事门禁系统生产研发的中控恒通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说,单元门一拉就开,一般是锁的吸力存在问题,这种问题一般发生在老旧小区,新小区出现此问题,80%的可能性是锁的质量不过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