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防盗报警 > 正文

公交安全锤也会防盗报警

    某天坐车回家,被突然的报警声吓了一跳,原来是车上一位乘客将车窗边上的安全锤碰掉下来了,发出的报警声音。看着那位乘客慌里慌张的安置安全锤,心里就想,原来在网上看到过安全锤被偷的帖子,有了这种类型的安全锤,应该不会再被盗了吧!这个乘客不是故意弄下安全锤都慌慌张张的,要是故意去偷安全锤被这个报警声音一吓,也就不会敢偷了。

    换上这种新型的报警安全锤,既保证被盗的频率,也能保证乘客的人身安全,一举两得,还真是个高效的发明啊。

    安全锤,顾名思义就是保障安全的工具,如果车上发生紧急情况,便用来敲碎玻璃逃生的,小锤本身不值几个钱,可是一旦车内发生险情,小锤的作用就远远大于它的价格了,就可能影响车内乘客安全逃生,所以为了他人的安全,更为了自己的安全,请不要再把公交车上的安全锤偷走。

    同时,作为乘客的我们应该共同监督,若发现有人偷盗安全锤,一定要及时制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