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安防信息 > 防盗报警 > 正文

生活社区中心机房防盗报警系统解决方案

    一、系统概述 

    本系统软件使用JFZ-2000固定点报警指挥系统,中心机房前端用户报警主机为HT-110B固定点防盗报警系统。整个系统经公安部质量检验合格。

      功能强大,提供反应快捷的报警、接警、处警等信息管理控制指挥功能。对及时侦察破案、发现犯罪提供有力的技术防范措施。能快速提高工作效率,有效打击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

      提供公安110、社区、生活小区治安防盗的综合指挥调度系统,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报警、接警、调警方案。本系统可扩展为多警种(如119、112、120等)指挥系统,实现多种报警防灾抢险警务联动。

      已在全国100多个市、县、社区、报警指挥中心投入使用,运行良好,在发现犯罪、协助破案中发挥巨大的作用,得到广泛的好评。

      采用当今最前沿的CID技术,集网络、多媒体、数字录音、数据交换等先进数码CID高科技手段。具有先进性、科学性、实用性、经济性、易扩展、易维护等特点。

    二、系统配置

      警用主机一套:工控警用多媒体电脑主机(奔腾Ⅱ、40G硬盘、128M内存以上的配置)、17寸以上显示器;操作系统:windows2000;系统接警盒一个;加密狗一个;报警软件一套:JFZ2000固定点报警指挥系统;三路市话线:三条报警线路(其中一条上行报警,另一条下行控制前端分机、监听报警现场);固定点防盗报警器:HT-110B固定点防盗报警系统6.0版或3.0版或HT-110B-1。

    三、系统特点

      稳定性高:本系统采用工控警用多媒体电脑主机,系统可持续24小时工作,系统稳定性高、抗干扰强。

      多路报警不冲突:本系统采用三线市话,可同时受理报警电话时,同时可下行控制前端分机,监控报警现场,有效地避免了单线接警出现的报警电话冲突、占线等缺陷,保证报警线路通畅。

      自动报警语音提示:接警时中心主机自动报警语音提示。

      硬盘数字录音:本系统采用ADPCM的国际标准,接警后系统自动进入报警现场动态监听,全过程电脑硬盘数字录音,录音文件查询快速、回放清晰,可随时查询。

      自动显示电子地图:接警时,指挥中心显示屏自动显示报警地理方位、报警单位电子地图。

      自动显示报警点资料:接警时,中心主机自动显示报警点资料。如报警电话、报警单位、报警方位、报警种类等。

      自动提供预警方案:对案件多发部门、重点单位、重点目标的用户资料、案情类型,预警方案进行综合管理。接警时,系统自动调出预警方案,从而大大缩短接、处警时间,实现出警快速反应。
接、处警操作模块:能完成接警信息输入、修改、查询和删除功能;完成接警信息的采集,将警情性质、案发地点、所属分局、派出所等警情信息录入。

      数据库管理:系统建立多层数据库,包括:录音数据库、自动报警信箱、电话号码数据库、警力分布数据库、值班人员管理数据库、报警情况统计月报表、电子地图数据库。数据库保存完整报警历史资料,有利案情分析和系统内数据共享调用。

 

      打印功能:本系统提供报警资料实时打印和查询打印。各种统计报表均可查询、打印。

      自动上报布撤防:用户固定点防盗报警器可自动向指挥中心上报布防、撤防时间。

      主动巡检:指挥中心可预先设置中心对各用户分机巡检时间,定期检查用户报警系统的状态。

      主动布撤防:中心主机可对用户分机主动进行布撤防。

      停电转移功能:系统配备电源时,停电后可自动切换,保证系统正常工作。若未配备用电源,系统自动将报警电话转移到值班电话上,并能在值班电话上显示主叫电话号码,不会中止报警电话受理工作。

      完善的系统自我保护措施:系统常用数据可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设置和修改,便于日常操作和使用。但对数据的修改须经密码授权方可进行,即方便了系统日常维护,又能有效地保护系统数据。

      投资成本低:本系统利用现有的市话线将用户、指挥中心和警务部门组成报、接、出综合警务管理网络,大大节约了投资成本,提高工作效率。

    四、推荐几种配置

      A、HT-110B固定点防盗报警系统

      HT-110B固定点防盗报警系统(电话联网型6.0版),该产品适用于金融系统、营业场所、企事业单位、居民家庭作为防盗、防抢、紧急求助的自动报警。即可独立使用,也可报警中心组成联网。该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兼容ADEMCO安定宝、C&K时机通信格式,可与安定宝、C&K报警中心台联网报警;壁挂型金属机箱、坚固可靠;

      八防区微电脑控制,各防区通过键盘独立编程,菜单液晶显示,功能多达27项;

      可接收各种有线、无线防盗、烟感、煤气泄漏气敏探测器、玻璃破碎传感器紧急按钮、脚挑开关等报警信号;

      利用电话传输报警信息,电话、手机、传呼机接收报警信息,语言告警;预录20秒报警语音,自动报告警情;

      可自由编程设置布/撤防是否向报警联网中心台报告;用户忘记布/撤防操作,还可接受中心台的主动巡检和为用户及时布/撤防;

      按报警类型分别自动处理:电脑语音合成,不同的报警类型有相应的告警语言,自动识别报警类型,并通过电话语音播出,五种报警语音分别是:“现发生盗窃,快来人支援”“现发生抢劫,快来人支援”“现发生诈骗,快来人支援”“某号防区报警”“请注意,电话外线故障”;

      监听报警现场动态,报警中心电脑硬盘自动录音并可重放;值班或外出两种布防模式,即可全部防区布防或部分防区布防,方便有人值班防区的布防、撤防选择;

      使用键盘、遥控器、异地电话密码遥控(有语音引导操作)布防或撤防;

      内置时钟芯片,有万年历功能,实现定时布防和撤防;电话被盗接、断线、短路语言报警;报警、布防、撤防、开关机数据资料自动存贮可查询,不可更改;

      电源交直流两用,大容量蓄电池作备电。欠压语音提示,可上报中心台;

      该系统与警用软、硬件接警电脑组成联网,通过电子地图、数据库、系统巡检、自检、电脑语音提示、监听和硬盘录制现场动态,自动检索所有警情信息,迅速进行警务处理;

      整个系统可供防盗、防抢劫、防火、防银行柜台单据诈骗等全方位警情处理。

      B、HT-110B固定点防盗报警系统

      壁挂型金属机箱、坚固可靠,八个防区微电脑控制,主机自带键盘,16位液晶显示,编程操作一目了然。
各防区实现有/无线兼容,可设为有线报警,也可设为无线报警,同时配有标准有线输入接口,安装简便快捷应用灵活机动;可预设8组报警电话号码,向公安110或生活小区联网报警管理中心报警,同时向主人的手机、传呼机报警;电话语言告知报警地点;

      主机可根据不同警情,设置拨打不同受警者电话号码(报警中心、手机、电话、传呼机);智能识别主人是否接警,一旦接警,不再拨打该号码;抢线拨号,优先报警功能:作案者企图打入电话占住报警线路行窃,系统会自动抢线拨号报警;

      报警现场监听功能:从异地电话输入正确密码后,在报警监听范围内,能清晰地听到现场作案者的语音、人走动、挖、撬等动作声音;能远程通过电话遥控延长或提前结束监听时间及监听情况下撤防;全新的人性化操作方法:所有功能设置为一键式快捷选择,无需记忆繁琐的操作说明,一看就会;

      信息保护功能:用户录入报警电话号码和报警录音不掉电、不丢失;通过特定通讯格式与公安110报警中心电脑联网,自动报告及智能区分各种警情;无论是独户使用,还是联网报警,都可发挥该系统卓越的功能;

      配各种无线(有线)防盗探测器、红外对射栅栏、烟感、燃气、玻璃破碎、紧急按钮、脚挑开关等传感器;录音系统:预录20秒报警语言,可根据需要修改、重录、重放录音效果;

      无线探测器电池欠压告警功能:无线红外探测器电池没电,主机发出欠压提示音;通过无线遥控器,控制该系统布防、撤防或紧急报警,使用户在实际使用中方便快捷;密码操作,确保系统安全:可通过异地电话密码遥控布防和撤防;

      具有留守布防、外出面防两种布防方式,方便值班或留守人员的布/撤防选择;具有标准有线紧急按钮接口、外接喇叭接口、具有外接电话线被剪断或短路自动报警功能。静音/警笛声报警转换开关;自由式编码,方便、保密性强;数字双编码,万户同用互不干扰,万门组网集群;

      接口短路自动保护和自恢复功能:一旦发生短路不会烧毁主机电源,具有电话线防雷击保护,确保主机万无一失;电源交直流供电自动切换功能:高效长寿可充电池组,平常涓流充电,交流停电自动转换,确保系统万无一失;整个系统可供防盗、防抢劫、防火、防银行柜台单据诈骗等全方位警情处理。

 

      C、HT-110B-1固定点防盗报警系统

      HT-110B-1(中文版)固定点防盗报警系统(电话联网型),采用美国进口原装芯片,微电脑控制技术,是集传感探测、通讯、计算机于一体的智能化、全数码、多功能的新一代技防精品。该报警系统广泛应用于企事业单位、金融系统、营业场所、居民家庭的防盗、防抢、防火、紧急求助的自动报警。可独立使用,也可与报警中心组成联网。

      该系统由可编程主机、遥控器、各种防盗、防抢探测器,手(脚)控传感器组成。可通过特定的通讯格式与公安110报警管理中心计算机联网,组成一套先进的全方位科学技术安全防范网络。一旦发生警情,能把报警信息通过邮电通讯网络瞬间远程传输到用户设定的电话、手机、传呼机。同时向报警中心报告,联网中心电脑可通过电子地图、数据库、电脑语音提示,监听现场情况,显示发生警情的单位、地址、方位、发案时间、所辖派出所(巡警大队)警力分布,及时调动警力作出快速处理。本系统特点:

      16个防区微电脑控制,主机自带键盘,大屏幕液晶显示,编程操作一目了然;无线系统,不用布线施工,安装简便快捷;同时配有标准有线输入端,实现有/无线兼容;

      可预设8组报警电话号码,向公安110或生活小区联网报警管理中心报警,同时向主人的手机、传呼机报警;电话语言告知报警地点;主机各防区可根据不同警情,设置拨打不同受警者电话号码(报警中心、手机、电话、传呼机);

    抢线拨号,优先报警功能:作案者企图打入电话占住报警线路行窃,系统会自动抢线拨号报警;报警现场监听功能:输入正确密码后,在报警监听范围内,能清晰地听到现场作案者的语音、人走动、挖、撬等动作声音;能远程通过电话遥控延长或提前结束监听时间及监听情况下撤防;

      全新的人性化操作方法:所有功能设置为一键式快捷选择,无需记忆繁琐的操作说明,一看就会;信息保护功能:用户录入报警电话号码和报警录音不掉电、不丢失;通过特定通讯格式与公安110报警中心电脑联网,自动报告及智能区分各种警情;无论是独户使用,还是联网报警,都可发挥该系统卓越的功能;

      配各种无线(有线)防盗探测器、红外对射栅栏、烟感、煤气感、玻璃破碎、紧急按钮、脚挑开关传感器;录音系统:预录20秒报警语言,可根据需要修改、重录、重放录音效果;无线探测器电池欠压告警功能:无线探测器电池没电,主机发出欠压提示音;通过无线遥控器,控制该系统布防、撤防或紧急报警,使用户在实际使用中方便快捷。

      接口短路自动保护和自恢复功能:一旦发生短路不会烧毁主机电源,具有电话线防雷击保护,确保主机万无一失;电源交直流供电自动切换功能:高效长寿电池组,平常涓流充电,交流停电自动转换,确保系统万无一失;整个系统可供防盗、防抢劫、防火、防银行柜台单据诈骗等全方位警情处理。

      密码操作,确保系统安全:可通过异地电话密码遥控布防和撤防;具有留守布防、外出面防两种布防方式,方便值班或留守人员的布/撤防选择;具有标准有线紧急按钮接口、外接喇叭接口、静音/警笛声报警转换开关;具有外接电话线被剪断或短路自动报警功能;自由式编码,方便、保密性强;数字双编码,万户同用互不干扰,万门组网集群。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