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元器件导购 > 正文

十三期《元器件导购》全新内容 先睹为快

本期专稿   现货抽查:为您打造商业信誉
“缘何要进行现货抽查”,元器件交易网运营部经理张广新说“我们主要是基于以下3点:首先,2010年,LED市场缺货现象严重,很多采购者很难找到现货;其次,元器件交易网截止2010年9月7日,已有IC产品3676万条,非常需要产品信息真实的保障;再次,我们发现在网上交易中确实有虚假库存现象存在。”

行业视点

实体认证得到北京电子商会的认可和推介

元器件交易网同行业网站排名进入前三甲

重返丹巴县 爱心再奉献  中发集团爱心活动纪实(二)
中发集团的领导商户代表以及中关村街道领导在此热情地欢迎远方的客人——来自四川甘孜州丹巴县川主庙小学的老师和同学们

专题报告

电子元器件行业发展环境分析
未来全球的经济环境将继续向好,IMF预计2010年全球产出将增加3.9%,美国、欧元区、日本分别实现2.7%、1.0%、1.7%的同比增长。但是全球复苏的风险依然较大,贸易壁垒逐渐增多,资产价格快速增多,资产价格快速增长等不确定因素都是对经济稳定增长造成威胁。

智能汽车的信息化未来
智能汽车虽已不是新鲜概念,但比尔 盖茨曾经讲过的“如果汽车工业和信息技术发展的速度一样快,那么我们早就可以开着汽车上月亮了”的话,却揭示出智能汽车发展的瓶颈……

全球无线市场十大预测

展会专题  第76届中国电子展(上海)十大看点

安防专区  中国安防电子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
《元器件导购》在本期中新增安防栏目,内容包含安防资讯及新品行情,更好的满足安防客户的需求。

大视野

2010年十大战略关键技术盘点

亚太区域五大主要太阳能市场剖析

封面人物  胡冬梅:赢在自信、积极和不断进取
我们做销售,但我们昊天更要做供应专家,而不仅仅是一般意义上的商家……

轻松一刻   你肯定不知的14种水果秘密功效

经营正前方  洪金达的生意经
洪金达笑说,做生意是要有些天分的,但更多的是要肯吃苦,善于动脑筋,不能看别人怎么做你就怎么做。你要想办法和别人有区别,有你自己的特色……

行业大家说 

电子阅读器诸侯混战:市场泡沫严重

2010年16大“不”事件

谁盘踞着IC核心芯片多的高地
目前全球初步形成以亚洲、北美、欧洲三大区域为中心的LED产业格局,以日本日亚、丰田合成、美国Cree、Lumileds和Osram等为专利核心的技术竞争格局

2010年将形成行业未来趋势的“三大变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