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符合IPC/JEDEC J-STD-020标准的新款器件

  日前,电容器 Intertechnology, Inc.宣布,推出满足严格的IPC/JEDEC J-电源D-020焊接指导的新款器件,扩充了高温140 CRH器件和低阻抗150 CRZ系列表面贴装铝电容器

  新电容器提供最严格的回流焊曲线,具有从10mmx10mm到更大的18mmx18mm的7种外形尺寸。发布的140 CRH器件的高温性能达+125℃,150 CRZ电容器具有超低的“Z”阻抗,或是在100kHz下提供0.035Ω的最大阻抗额1756mA的纹波电流。

  这些极化的铝电解电容器采用非固态、自愈式电解液,通过AEC-Q200-认证,是滤波、平滑、缓冲和电压解耦应用的理想之选。典型终端产品包括汽车传动系和底盘电子;工业驱动器、自动化和可再生能源设备;开关Vishay单元;家用电器和建筑物控制;以及通信设备。

  符合RoHS指令的140 CRH and 150 CRZST可防充电和防放电,所以没有峰值电流限制。对于防振性能,器件提供4引脚和6引脚版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