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行情中心 > 正文

全球HB-LED驱动IC市场分析

     全球领先的市场研究咨询公司ElectroniCast Consultants发布了一篇有关HB-LED驱动IC的市场分析和全球耗量的预测报告。根据研究结果,去年,用于照明领域的高亮度驱动监视达到8.9162亿美元,到2016年将会增至38.8亿美元。

    ElectroniCast国际业务负责人StephenLEDntgomery表示,在2009-2016年间,针对电视及LCD器背光应用的高亮度IC的驱动IC增长快速,年增速接近60%.在Mo-TV背光模块、汽车、路灯、测试、医疗和科学、普通照明及其他应用领域的HB-LED耗量也在攀升。

    Montgomery补充道,ElectroniCast预测,大部分欧洲、美国及日本对于液晶电视的LED背光市场将快速趋向饱和,包括基于OLED的电视及监视器业务,也比其他国家或地区的市场成熟得快!他们预测,中国将在更长的时间内紧握住基于LED的LCD方案,尤其是在OLED方案成本高过采用LED背光的LCD方案这段期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