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LT3579具有集成故障保护功能

  凌力尔特公司(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推出电流模式、固定振荡器升压型DC/DC转换器LT3579,该器件具有面向输出短路、输入/输出过压、以及过热情况的集成故障保护功能。LT3579含有两个集成的42V开关,其中一个是3.4A主开关,另一个是2.6A从开关,这两个开关可以连接到一起以实现6A的总电流。LT3579在2.5V至16V的输入电压范围内工作,瞬态保护高达40V,从而非常适用于采用单节锂离子电池、汽车输入等各种输入源的应用。因为LT3579可以配置为升压、SEP电源或负输出转换器,所以它适用于很多本机监控设计。该器件的4mmx5mm QFN封装(或TSSOP-20E)和纤巧外部组件可确保非常紧凑的占板面积,同时能最大限度地降低解决方案成本。

  LT3579的0.25V(连接到一起为5.5A)低VCESAT开关提供高达90%的效率。两个开关组合并在5V输入时,LT3579可在12V时提供高达1.7A电流或在-12V时提供1.2A电流。就高压输出而言,LT3579的从开关可实现大功率充电泵拓扑,这种拓扑效率非常高,且需要极少的外部组件。LT3579的开关频率可以通过单个电阻器设定,或同步至一个200kHz至2.5MHz的外部时钟,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小了外部组件尺寸,并避开了“噪声关键”频段。欠压闭锁(UVLO)是用户可调的,以实现最佳系统性能。单个反馈电阻器设定输出电压,从而最大限度地减少外部组件。其它特点包括外部同步功能和结温频率

  就需要较高输出电流的应用而言,LT3579-1提供一个CLKOUT引脚信号,该信号与内部IC是180℃反相的,从而使该器件能够用于多相应用。

  LT3579EUF和LT3579-1EUF采用4mmx5mm QFN-20封装,以1000片批购价为每片3.30美元。LT3579EFE和LT3579-1EFE采用耐热增强型TSSOP-20封装,以1000片为单位批量购买,每片价格为3.45美元。工业温度(-40℃至125℃)版本LT3579IUFD、LT3579-1IUFD和LT3579IFE、LT3579-1IFE也有现货供应。千片批购价分别为每片3.67美元和3.83美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