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器件交易网-中发网全新升级平台
关注我们:
首页 > 新品上市 > 正文

CC8520可简化无线音频的实施

  德州仪器(TI)宣布面向无线耳机与无线扬声器等消费类、便携式以及高端音频应用推出PurePath™无线音频产品系列的首款器件。该CC8520是一款采用2.4GHz片上系统的音频收发器,可通过业界一流的RF(射频)链路在无噪声与压降的条件下,传输未压缩的CD音质级无线音频。CC8520与同类竞争产品相比,不但可将客户材料清单(BOM)成本锐降50%,而且还可简化无线音频的实施。

  微处理器低功耗RF业务部总经理Laurent Giai-Miniet指出:“TI在数字音频与低功耗RF方面采用了广泛的专业设计技术,并与重要客户紧密合作,推出了交钥匙无线音频解决方案,许多主要音频客户现已将其用于新系统设计中。该CC8520解决方案包含业界最佳的软硬件与开发套件,不但可优化进程,使音频设计方案不再使用线缆,而且还可为听筒、耳机、扬声器、低音炮以及家庭影院系统等更多消费类应用实现高性能无线数字音频。”

  主要特性与优势:
  ·完整的集成解决方案可提供RF协议与音频编解码器设置支持、应用设计与免费PurePath Configurator PC软件工具;
  ·无需开发视频或软件,是一款可加速产品上市的高灵活低成本解决方案;
  ·可为数字无线音频传输提供高质量服务:
  与现有解决方案相比,无烦人的噪声(噼噗或咔嗒声)与高平均压降时间(MTBD);
  具有与蓝牙(Bluetooth®)、WLAN以及其它2.4 GHz设备出色的共存性;
  低时延可实现音频与PCM间的更好同步;
  为使用压缩技术的竞争性专有系统消除了常见的声音失真;
  支持无任何压缩的16位44.1KHz或48 KHz音频。
  ·兼容于各种TI音频编解码器(TAD320ATI3101)、数模转换器(LV1754)、模数转换器(TLV320ICC3001)以及提供I2S与I2C接口支持的音频放大器(TPA6140A2与TAS5713)。

  双通道CC8520现已开始供货,可通过TI及其授权分销商进行订购。CC8520采用符合ROHS标准的6毫米x6毫米QFN-40封装。该系列今后还将提供CC8521(支持双通道与USB)、CC8530(3通道)以及CC8531(支持3通道与USB)等器件。

  综合演示套件可帮助您立即启动开发工作,该套件可提供评估CC8520所必需的所有软硬件。CC85XXDK开发套件包含2个PurePath无线音频评估板与2个CC85XXEM RF评估板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